当前位置:

凤凰麻冲学校:38名教师将590份通知书送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龙贵智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09: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到通知书后家长签名。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龙贵智)“走,送完这几个同学的通知书,这个学期就结束了。”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麻冲九年制学校38名教师分成16个小组,深入杜田村、老洞村、扭仁村等16个村庄,把590多份通知书送到学生手中,同时向学生家长汇报学生在本学期的学习情况。

  该校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召开教师会议,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每一份通知书能准时、无误地送到学生手中。分配好任务后,老师们整装待发,爬山涉水,走村串户将学生的通知书送到学生家长手中。经过6个多小时的时间,38名教师顺利完成任务,安全地返回到学校。

  同时,借此契机,大力宣传精准脱贫好政策,巩固精准脱贫成果,杜绝因贫辍学。与学生家长“零距离”沟通,不仅可以强化外出务工家长对子女地教育责任意识,还可以提前抓好控辍保学工作,提高入学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