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方红一行来炎陵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聂方红看望八十多岁的老党员李风娥

  红网炎陵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1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一行来炎陵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祝福大家过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株洲市副市长何朝辉,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在鹿原镇炎陵村,聂方红看望了八十多岁的老党员李风娥。李风娥曾担任妇女主任,因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聂方红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恢复情况及医疗费用报销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希望家属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来到县青石冈国营林场困难职工肖庭桂家中,聂方红与他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得知全家四口人靠他一人工资生活时,聂方红鼓励他要增强生活信心,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18日,聂方红、何朝辉一行来到霞阳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敬老院负责人要秉持细心、真心、孝心,从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考虑,切实照顾、服务好老人,让他们拥有健康、幸福、美满、快乐的晚年。在石子坝村,聂方红、何朝辉一行还看望了湾里组的低保户凌科雄,得知他因患肝硬化花费大量治疗费用,经济状况十分困难的情况后,聂方红勉励他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

  炎陵县领导刘继承、杨慧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