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集中一次性报废846台违法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李远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09: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废处理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 通讯员 李远明)1月18日,在湖南省龙山县迅达停车场,随着“嘭嘭”的声响,一台台接受报废处理的违法车辆被铲车砸成一堆废铁。当天,龙山县交警部门共对846台违法车辆集中一次性进行报废处理。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报废处理的846台车辆当中,有小汽车9台、面包车5台、皮卡车1台、农用车1台、小货车1台、农机车1台、摩托车825台、其他车3台,这些车辆全部属于非法营运、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被交警扣留的违法车辆,经过三个月公示后,车主一直未接受处理,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交警部门对这些违法车辆强制进行公开报废处理。

  近年来,龙山县以争创良好交通秩序为目标,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重点打击车辆非法营运、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和违反交通信号、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工作开展,城区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