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经开区4家入园企业集中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名猛 喻根深 编辑:刘惟烜 2017-01-19 09: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周名猛 通讯员 喻根深)1月18日,吉首经开区创新创业产业示范园区内熙熙攘攘、礼炮齐鸣,湖南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保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吉瓯实业有限公司、湘西州绿洁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入园企业一同宣布正式投产。

  近年来,吉首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吉首市委、市政府“三个兴市”战略部署,始终以项目推进为第一抓手,不断掀起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的热潮,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6年,吉首经开区完成标准厂房建设7万多平方米,招引企业入园14家。当天投产的四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2亿元,涉及制药、设备制造、鞋业加工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四个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38亿元,利税2000万元,安置就业1000余人。这些企业的顺利投产将为吉首全市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将为吉首市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吉首经开区负责人表示,吉首经开区将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园区与高铁新城的“产城融合”步伐,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吉首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三个兴市”的排头兵、开放型经济的新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