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爱我中华·国防教育进乡村”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言萱 龚慧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春联现场

湖南省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看望慰问95岁高龄的抗日老兵谭丰雷

  红网炎陵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言萱 龚慧静)“军民同心奔小康,举国合力铸国防。这个对联好!”1月17日,由湖南省炎陵县人武部、县文联联合举办的“爱我中华·国防教育进乡村”系列文化活动在炎陵县霞阳镇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看望慰问了95岁高龄的抗日老兵谭丰雷,送上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县政协副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黄建林向谭丰雷赠送了自己书写的春联和书法作品。黄建林等多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500多幅,免费送给居民群众。闻讯赶来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喜气洋洋,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项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意,推动实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惠民举措,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春节氛围。活动以免费送春联为主要内容,此前已在船形乡、鹿原镇、中村瑶族乡举办三场,县书法家协会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现场送出春联1000多幅。活动中,还向各地群众发放了国防教育宣传资料。

  炎陵县领导吴安平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