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久文深入沅陵县五强溪镇走访慰问并督查节日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田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0: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田斌)1月18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久文率县移民局、民政局、禁毒办等县直部门负责人深入五强溪镇慰问企业和困难群众,并督查该镇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在五强溪电厂,谢久文一行与电厂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电厂2016年的生产情况汇报。谢久文充分肯定了电厂为沅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电厂要进一步协助五强溪镇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电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

  在五强溪镇敬老院,谢久文认真倾听老人的话语,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托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并预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因病致贫的唐春玉家中,谢久文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随行的党委政府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这些家庭早日走出困境,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谢久文还深入加油站、超市、车站督查五强溪镇节日安全工作。谢久文要求五强溪党委政府要坚决执行有关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好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