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志愿者送文化年货下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吴翠茹 编辑:王娉娉 2017-01-19 10: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金慧 吴翠茹)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艺术团歌舞表演迎新年、文化志愿者送书送祝福……1月17日,“我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长沙县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暨文化集市、送戏下乡活动,在该县北山镇文化站启动。

  “去年花钱买,今年排队领。”李爹爹是北山镇老屋湾人,过年贴春联是传统,家里有4扇门,每年买春联要花40多元钱,今年不仅可以免费领春联,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内容,书法家现场写。当天上午,现场共书写、送出春联400多副。

  据了解,2016年,长沙县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举办了200多场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县文化部门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社区,开展群众文艺、体育健身、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受到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