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开展节前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邱佳)“献血不仅对别人有帮助,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我以后还会继续献的。”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狮峰山村的杨女士第三次前来参加献血活动。1月18日,岳麓区坪塘街道不少群众来到了街道前坪进行春节前无偿献血。

  春节过后是市民看病、手术的高峰时段,也是用血的一个高峰期,导致用血紧张。为此,坪塘街道卫计办联合长沙市血液中心开展节前无偿爱心献血活动。在献血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却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坪塘街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开展的接待、引导、登记等服务工作,采血服务人员用一声声细心的问候体现着他们的爱心和对工作的责任心,整个献血现场显得暖意浓浓,爱心涌动。

  据坪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成功献血人员达到67人,广泛地宣传了献血的意义,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对献血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为解决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患者生命、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唤起了干部群众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