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全面推行村干部坐班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2017-01-19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陈艳)“刘潭忠到黎家洞网格区谈土地流转项目去了,等下刘国平和我一起去处理三家寨蔬菜基地纠纷……”1月18日上午,桂阳县正和镇西水村党支部书记邓尊利像往常一样,准时到村综合服务中心与村支两委干部开碰头会,并在告知牌上注明村干部去向。

  据了解,在桂阳县345个行政村,已全面推行村干部坐班制。

  2016年10月,桂阳县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上下功夫,在先前“轮流”坐班的基础上,全面推行村干部坐班制和代办服务制。同时,按照“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人性化服务”要求,建立网格责任区,将村干部、无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统筹配备到网格内,为群众提供代办事务等服务。

  全面推行坐班制以来,桂阳县各村干部共接待群众来访2万余人次,为群众代办事务4万多项,化解各类矛盾纠纷200余件,处置突发事件6起,受到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