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会走进宁乡西部“千手”爱心大屋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周华伟 编辑:王津 2017-01-19 10: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周华伟)“住在这里,方便舒适多了。这次,还能在家门口找到工作,真的很高兴!”1月16日,对于住在青山桥镇“千手”爱心大屋的戴凤英来说,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当天,一场现场招聘会在该“千手”爱心大屋举行,共有40多人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现场招聘会,以“情牵西部乡镇,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由宁乡县人社局和宁乡高新区共同主办,以解决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力就业难、园区企业招工难为根本目的。位于宁乡高新区的沃特玛、邦普循环、鸿杨家装木制品派人到现场招人。以普工为主,3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

  戴凤英原来住在大山上,生产生活十分不便。2016年8月,一家人搬入青山桥镇“千手”爱心大屋,生活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戴凤英家共有6口人,其父母长期患病,每月所需药费上千元,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她在广东打工多年,2015年回来,以更好地照顾年迈多病的父母。“特别想就近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好家人。”得知家门口举行现场招聘会的消息后,她感到十分兴奋。当天,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后,她与一家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