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委统战部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璐 彭舒迪 编辑:王津 2017-01-19 10: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周璐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6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委统战部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部机关离退休干部,部务会成员欢聚一堂,共叙浓情友谊,欢庆新春佳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华出席。

  座谈会介绍了2016年全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退休老干部们对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祝愿全区统战工作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品质娄星建设发挥光和热。

  邹华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邹华指出,统战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每一位统战人的贡献。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大家的生活,关心大家的健康,切实解决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尽可能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统战工作,为统战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