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组织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泉 聂慧明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0: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跃泉 聂慧明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组织部组织乡镇街道、区直机关相关同志召开基层组织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就如何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如何加强党员队伍管理、2017年组织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和组织委员还围绕今年的村、社区换届工作汇报了工作打算。

  王寄忠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就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为什么要抓党建?抓什么?怎么抓?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王寄忠指出,抓好党建是我党的生存之道,是提升执政能力的需要,也是执政的力量源泉。他强调,乡镇街道党建工作要从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场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自身建设上抓载体、出经验,通过提高组织工作人员待遇、严格督查考核、加强业务培训等措施突出建设效果。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从学习教育、能力建设、联系群众、岗位建功、日常管理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靠实主要责任,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重点和效果来创新,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抓实抓好,建成党建先进区,推动我区中心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更多普通党员、广大基层党组织和老百姓共享党建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