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走访慰问娄星区困难群众和见义勇为者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0: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见义勇为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深深温暖着大家的心。

  17日上午,刘杰先后走访慰问了石井镇百亩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随后,还看望慰问了李孟凡、刘梅锷、邵华湘、李端香、梁桂初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刘杰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一户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家庭经济保障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实际行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成果。

  17日下午,刘杰又深入基层亲切看望慰问了朱新其、黄雪清、李天亮、谢和忠等见义勇为者,称赞他们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并一一向他们递上了慰问金,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传统、好风气、好品德,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娄星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