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长青到娄星区大科街道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0: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深入大科街道坪石村、方石村及水洋村,走访慰问省级劳模、计生特困户、特困党员、困难群众,把新春的祝福、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邹华、肖军、肖国良等领导一同。

  在大科街道义坪村,徐长青详细询问了解了特困党员周国军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得知周国军是义坪村的老支书,近年来,因身体患病,家中屡遭变故,生活举步维艰,至今仍住老房子里。他嘱咐大科街道的工作人员要把老人照顾好,平时要多加关心。徐长青反复叮嘱老人,春节临近,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当天,徐长青一行走访慰问三个村10余户家庭,每到一处,他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里、送到群众心坎里,他还鼓励生活困难的群众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强面对生活,活出人生精彩。

  期间,徐长青还到乐坪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了2016年湖南省劳动模范人物成克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