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非公经济人士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凤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0: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凤春)1月17至18日,湖南省资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带领资兴市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 ”春节走廊慰问活动。

  爱心人士一行先后来到资兴市唐洞街道东岸山社区鳏寡孤独、残疾人、特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大米、油和现金等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这次捐赠慰问活动由资兴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发起、由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人士主动参与的一次献爱心活动,是资兴市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指示精神,用积极向善的爱心传递正能量,激发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