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2017年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编辑:杨滋 2017-01-19 10: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1月1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2017年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李劲涛、刘惠明、杨康、黄积文及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中心医院新址选址,工业园区生产性污水处理厂选址,东方大道加油站选址,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基地选址调整,西溪花园规划方案,果木农贸市场规划方案,县辅仁中学建设项目用地规划条件,县供电公司输变电配电工程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等项目。

  会上,各设计单位分别就各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构思设计、项目选址、投资估算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逐一审定各项目,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和胜指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审查设计方案,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有关专家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提升规划内容,使规划更具权威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划确定后,各有关部门要依法实施,科学实施,快速实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参与,集思广益,共同把规划完善好、提升好、实施好,不断优化布局,提升城市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