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多警协作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郭双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1: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郭双佳)为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不给百姓添“堵”,针对岁末年初的严峻交通形势和特点,结合全县交通实际,1月18日起,湖南省沅陵县局安排机关民警走上街头,与交警一同参与一线执勤。

  执勤地点实现全县城区主干道全覆盖,针对街心花园、文化南路、古城路等人多、车流量大的重点复杂路口增加警力,执勤时间由上午八点持续到晚上九点,覆盖全天人流、车流量高峰期。执勤民警着装规范、一律着交警反光背心警容严肃,按照局里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制止车辆乱停乱放、逆向行驶,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疏导现场交通,遇到警情及时处理。

  执勤科学部署,强化重点,既保障了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又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