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 一套房优惠几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1-19 11: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和谐宜居·幸福衡东”衡东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和谐宜居·幸福衡东”衡东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县委书记吴伟生宣布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致辞

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县委副书记贺殷,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共同按下触摸球,启动本次展示会

展示会现场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9日讯 老百姓买房,政府给补贴,楼盘大幅让利,每套房都有几万元的优惠!1月18日,“和谐宜居·幸福衡东”衡东首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隆重开幕,22家房企、26个楼盘齐聚县城洣江广场,给购房市民带来一场房地产交易盛会。

  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贺殷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致辞,县委书记吴伟生宣布开幕。吴伟生、徐志毅、贺殷、夏崇礼共同按下触摸球,启动本次展示会。在家县领导出席活动。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购房需求,让老百姓在购房中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有效去化商品房库存,推动衡东房地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举办衡东县首届房交会,时间为1月8日至2月17日,持续40天时间。为方便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政府还特地组织了这次交易展示会,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3日。

  此次集中展示会共设68个展厅展位,覆盖楼盘、建材、装饰、家具、电器等各个领域,住建、国土、财政、税务、银信、住房公积金等部门也在现场设置了临时办事窗口,方便购房手续办理,为购房市民提供“一条龙”服务。18日当天,各个展厅里人声鼎沸,看沙盘,选户型,问价格,算优惠,前来看房、选房的人络绎不绝。

  场面如此火爆,关键是县政府为房交会出台了许多的优惠政策。2016年底,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举办衡东县首届房交会,并发布房交会优惠政策。在房交会期间的房产交易(含住宅、门面、车库、车位)“契税补50%”,如果是购买住宅还“每平方米补贴80-120元”,此外,还有房产转让手续费(服务性收费)全免,房屋登记费全免,办理期房按揭、现房抵押贷款的抵押登记费免收,不收取按揭贷款保证金等优惠政策。在政府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各个楼盘也大幅让利,“惠上加惠”,减价、抽奖、赠面积、送小车、折上折、免物业管理费等好礼不断,原则上对每套房再优惠额度不低于2万元。以一套140平米的首套房来计算,在房交会期间最多可优惠8万多元。

  诸多利好消息发布后,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本来还在观望的决定要买,在外地务工的提前赶回家来购房,一时间衡东的房地产市场分外的热闹。在1月8日到17日的10天时间里,房产交易量和交易额急速上升,部分楼盘的住房和临街旺铺甚至出现了销售一空的现象。家在霞流镇的许先生在佛山务工,这次回来想选购一套学区房,在综合各个楼盘的性价比后,最终选择了一套三室两厅的电梯房,他高兴地表示:“孩子要到城里读书了,我早就想买一套了,没想到碰到这种好机会,和妻子把各种优惠计算了一个晚上,可以优惠5万2千多,这相当于我打一年工的钱啊。”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衡东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打造“最美县城”为目标,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河西新区、城北片区、城东滨水区开发并驾齐驱,“一江两岸”的县城发展格局已初步形成;大力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县城面貌焕然一新,洁净、亮丽、舒适、有序已成为了市容常态。随着城市越来越美、人气越来越旺,房地产业也在不断发展、成长、壮大,新建了一大批品位高、功能全、环境美的住宅小区,进一步改善了县城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扮靓了衡东人民的家园。

  徐志毅表示,希望广大群众能通过房交会这个平台,选到自己满意的新居,打造自己幸福的家园。同时通过房交会这个优势平台的聚合发力,吸引更多人来衡东置业定居,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投资开发,共同推动“五县五化”和“全面小康衡东”目标的实现。

  当天的展示会还举行了文艺汇演,歌唱好时代,歌唱人民的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