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凯调度安乡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供水供气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刘翔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刘翔)1月18日,湖南省安乡县副县长周凯在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度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及城区供水供气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作。

  周凯先后查看了城市广场、文艺中路和兰乔圣菲施工现场以及县城区取水点及二水厂、汽车加气站、三峡燃气等生产经营企业,详细了解文艺中路工程进度、城市广场等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城区供水供气安全经营和供应保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他强调,县住建局等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措施,相关企业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必做到“三个确保”。一是所有施工现场要做好停工后的安全检查工作,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值守,禁止无关人员出入,确保施工现场封闭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二是文艺中路要加快施工进度,处理好边坡、基坑、用电等安全隐患,确保1月20日前道路安全畅通;三是银龙水务、供气企业要加强水质监测、气源调度,强化安全巡查,并制定应急抢修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水压水质达标、保障供应及供应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