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84块公交线路牌全新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津 2017-01-19 11: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市民在站点乘车

崭新的公交线路牌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有了这些线路牌,大家出行更方便。”1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高云路魅力湘西公交站点,一位候车的邓姓居民望着新立的“高大上”公交线路导向牌高兴地说。

  武陵源区此次全新亮相的公交线路牌共84块,覆盖城区所有公交线路,由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张家界天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所有公交线路牌上都注明了公交线路车经过所有站点名称及首发、末发时间,并用红色字体突出了候车站站点名。

  武陵源城区新投放公交线路牌后,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乘坐公交车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城市管理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2017年春节期间,武陵源将投入45辆公交车保障市民和游客春运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