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春节前走访慰问安乡县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1: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兆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

  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春节将至,带着湖南省安乡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1月18日下午,县长王兆铭一行来到深柳镇潺陵社区和华南新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县领导蒋剑明、胡盛勇、邓红陪同。

  王兆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金喜、范罗梅、赵金成等八位困难群众。每到一处,王兆铭都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困难群众一定要坚定信念、战胜困难。

  家住华南新村的赵金成因病致贫,瘫痪在床多年,语言表达困难,两个子女家庭条件不好,生活十分清苦。王兆铭详细了解了赵金成一家生活情况,并询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党和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多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