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赵云海走访慰问人武部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云海同人武部官兵一一握手

  红网桑植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1月18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桑植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赵云海与官兵一一握手,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赵云海说,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民武装工作,全力支持和投身桑植发展,特别是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桑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赵云海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人武部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武部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为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努力为人武部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肖卫君、钟小辉参加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