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车辆侧翻 获春运安检服务站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雷凌燕 编辑:杨滋 2017-01-19 13: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雷凌燕)1月17日晚上12点,湖南省蓝山县土市乡唐某桂夫妇和伯父、表姐等一行7名大人带2个小孩共乘一台五菱之光小客车从广东东莞回蓝山。凌晨6点,当车辆行至蓝山县南风坳路段时,由于雾大路滑,加之司机疲劳驾驶,车辆忽然侧翻进了路旁的排水沟内。

  这时,正在巡逻的S216南风坳春运安检服务站的运政执法人员发现险情,立即对他们进行救助,帮助他们离开遇险汽车,并将他们安顿在服务站内取暖,还给他们煮了9碗热腾腾的鸡蛋面。同时,运政执法人员还帮助他们联系了拖车,并于上午10点将侧翻的车辆成功解救。在运政执法人员“要注意安全、谨慎慢行,以后不要疲劳驾驶了”的耐心嘱托下,唐某桂等人带着无尽的感激重新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