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赵云海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3: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官地坪镇实地察看

在马合口白族乡召开座谈会

在芙蓉桥白族乡召开座谈会

  红网桑植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1月18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深入官地坪镇、马合口白族乡、芙蓉桥白族乡等乡镇,就乡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领导庹良成参加调研。

  在官地坪镇,赵云海听取了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该镇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赵云海希望该镇全面提振信心,做全面小康的典型、脱贫攻坚的先锋,紧紧围绕小城镇建设,着力抓好供水、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探索城镇“棚改”,促使易地扶贫搬迁向小城镇集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培植财源,加速财政运转。

  在马合口白族乡,赵云海来到梭子丘村,实地察看了该村正在修建的敬老院和阳光院,仔细询问项目的实施情况。梭子丘村是市委组织部2015年至2017年的重点帮扶村。依托驻村帮扶组,近几年来,该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赵云海指出,马合口白族乡近年来变化较大,发展步子迈得大、迈得稳,值得肯定。赵云海希望该镇立足长远,突出民族特色,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集镇建设,推动集镇提质升级,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随后,赵云海还深入芙蓉桥白族乡,与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赵云海强调,要立足本乡实际,认真谋划,找准思路,带着感情和责任,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做惠民生、得民心的事。要下大力气主抓脱贫攻坚,切实理清思路,紧紧围绕乡、村、个人脱贫指标,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明确帮扶重点,落实帮扶措施,确保为民解困、助民增收,实现脱贫任务。

  赵云海还强调,要出硬招管好用好村级资产,树立党委政府的威信,杜绝打着“为民”的旗号脱离实际盲目建设。要推进涉农资金整合,按照“建立一个资金专户、列出一张项目清单、一支笔审核、一条龙监督、多个业主负责”的模式统筹使用涉农资金,实现精准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