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环卫局调度春节期间清运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正伟 编辑:杨滋 2017-01-19 13: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邱正伟)1月18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环卫局在局大会议室召集垃圾清运车队司机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垃圾清运安全生产工作,同时邀请交警大队民警为清运司机讲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安全培训课。

  交警大队谭警官结合环卫工作实际及春节期间交通现状,从驾驶员个人操作能力、心理因素、道路交通环境、车况维护保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驾驶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讲解过程中不时剖析一些鲜活生动的现实案例,博得了司机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直呼受益匪浅。

  随后,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垃圾清运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安全问题不是老调重弹,必须将安全时时记在心中。会议要求,所有环卫人员必须克服春节期间垃圾骤增、车多人多、车辆行驶困难等客观因素,发扬环卫人“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为全县人民创造清洁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我县“三创”工作添砖加瓦。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垃圾清运队司机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凝聚精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时时讲,力争达到安全出效益,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