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农货品牌节收官 现场签约超1.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王宁馨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4: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签约。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周王宁馨)1月18日,由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望城农货品牌节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正式闭幕。来自省内外的16家企业与望城区8家农副产品生产企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签约,金额超过1.2亿。副区长易文龙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本次活动从1月14日持续至1月18日,5天内,参展的3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全部售罄,销售总额达668万元,市民的餐桌上增添了许多“望城味道”。农货节不仅为望城的农副产品提供了展示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还推出望城“十大农产品、十大美丽村落、十大休闲农庄”,进一步提升了望城农货和特色休闲游的整体品牌。1月21日(农历小年),望城将邀请市民前往千龙湖国际度假区,正式开启“望城农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系列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现场销售探花,望城华武科技种养专业合作社与长沙农夫市集、武汉白沙洲市场顺章商行签订合作协议,将向他们提供贵妃鸡、竹笋、竹筒酒等特色农副产品。“通过望城农货品牌节,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春节前,我们能出售的贵妃鸡只剩下不到100只了。”合作社理事长易华武言语中透露出内心的喜悦,“这次现场签约金额580万,合作社成员以及帮扶的困难家庭又能增加一笔收入,大家越来越有信心,干劲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