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迟辉到新化县西河镇兴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罗佳文 黎明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4: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罗佳文 黎明明)1月17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率县委办、保密局、机要局、党史办、县委办接待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西河镇兴林村,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天,刘迟辉一行先后来到罗承贵、刘健华等34户贫困户家庭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衣服棉被、油和米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罗承贵家中,刘迟辉详细了解了他家的情况,询问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和他母亲的身体状况,嘱咐他要注意好身体,照顾好年迈的母亲。面对中年瘫痪的刘健华,刘迟辉一边询问他的身体情况,要他配合医生进行恢复性治疗,一边要随行的相关部门给予更多关怀,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迟辉要求相关单位和镇村干部要给予他们政策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帮助,尽早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