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瘾君子无证驾驶被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牟建平 编辑:王津 2017-01-19 14: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拦截的红色小车

犯罪嫌疑人朱某

  红网常德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探 牟建平)1月16日,在常德市开展“异地用警”集中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中,桃源县交警大队抓获一名瘾君子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控制,将其押往常德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执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朱某无证驾驶行为和故意不悬挂号牌行为给予顶格处罚。

  当日下午,桃源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聂洵带领桃源交警大队、禁毒大队、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来到桃源县漳江镇桃源水电站大桥处设点开展联合执法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统一行动。14时10分许,一辆未悬挂车牌号的红色小汽车迎面而来,民警喻世杰、谌世元拦停车辆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神色不对,精神萎靡不振,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尿液检测,其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吸毒嫌疑,便对其控制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朱某,1979年生人,系桃源县漳江镇人,未办理驾驶证,其驾驶的车辆系朋友李某所有,车牌号为湘J1GY**,车辆保险、年检已过期,有违法未处理。鉴于此情况,民警进一步进行信息查询,发现违法嫌疑人朱某自2012年2月以来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零包毒品麻古和冰毒,并且朱某一直以来有吸毒史。当日犯罪嫌疑人朱某伙同王某、张某一起开车到桃源县漳江镇双洲悄悄吸食毒品冰毒后开车返回,经过桃源水电站大桥路段时,被整治行动组一举查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