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总工会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尹成洺 摄

金龙铜业的志愿者表演传统民俗——舞龙。尹成洺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举办2017年“崇德向善迎新春 情系职工过大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邀请湖南金龙铜业、快乐乐团、雷锋艺术团等志愿者和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湖南金龙铜业、快乐乐团、雷锋艺术团等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传统民俗表演——舞龙,引得大家连连叫好,直呼过瘾;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则挥毫泼墨,书写着一幅幅充满喜庆的春联,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村民们一边欣赏民俗节目,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近年来,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困难帮扶、爱心助学、女职工关爱等活动,营造喜庆节俭、有德吉祥、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名望之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