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2017年春晚19日晚上演(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 田辉)1月18日晚,湖南省龙山县电影院演播厅内正在进行龙山2017年春晚彩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副县长储军来到彩排现场指导工作。

  以“瑞彩祥云、幸福龙山”为主题的龙山2017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7年1月19日晚(腊月二十二)正式浓情上演。

  刘昌顺对春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春晚是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让群众感受龙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平台。他要求,要根据彩排的情况,进一步完善演出,确保以最好状态,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