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一月份查处各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蔡勇 编辑:王津 2017-01-19 14: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装车载过磅检测设备

引导货运车辆

过磅检测

  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蔡勇)“师傅,我们是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现在请您配合我们进行过磅检查。”1月18日,在安乡县黄安公路,几位民警和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在对一辆货车进行过磅检测。

  春运以来,道路运输繁忙,“多拉快跑”的现象时有发生,为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大队协同县公路局、交通局在S306线、S302线等辖区主干道设立了多个固定执勤点,并依托流动治超车开展固定设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整治措施,扎实开展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整治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仅一月份,大队已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30台次,查处各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对超载货运车辆进行了卸载处理,对查扣的违法车辆坚决按照规定的上限严格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