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东走访慰问城步县残疾人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家和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4: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家和)1月18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带领县残联理事长阳盛武等工作人员,深入儒林镇清溪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并走访慰问两户种养殖业的残疾人自强典型和县民济医院。

  谢卫东一行携带食用油、大米和春联,首先来到儒林镇清溪村看望杨治林、杨国龙、王冬香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谢卫东都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并为他们每户送上慰问金。通过查看精准扶贫帮扶手册,了解帮扶措施后,谢主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顺利摘掉取贫困户帽子。

  谢卫东随后又走访慰问了具有代表性的两名残疾人自强典型:儒林镇田桥村养殖山羊的匡定顺和枫香村种植蘑菇的刘道勇,对他们顽强拼搏、自强自立精神进行高度评价,对他们的创业影响给予充公肯定。同时为他们种养殖业规模的扩大、销路的扩展出谋划策,鼓励他们要好好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要把产品畅销到全国各地。

  在城步民济医院,谢卫东要求县残联加大推进全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的力度,叮嘱民济医院一定要抓好各项安全和生活伙食等工作,确保院内的病人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