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法院中层干部开展述职述廉

来源:红网 作者:瞿冠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4: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瞿冠科)1月17日下午,湖南省城步县法院召开了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检查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会上,全院各庭室负责人就年度理论学习、工作实绩、廉政建设及对司法体制改革的认识等方面向院党组进行了总结汇报,用客观数字反映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措施,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规划,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准了问题和不足,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院长彭志贤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活动,是对2016年各庭室负责人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客观全面的考量和监督,也是各庭室对2017年工作的展望。各负责人一定要坚守从严治院,从严治警的理念,带领庭室干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打造一支过硬的政治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