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慰问城步县儒林镇和威溪乡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14: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与威溪乡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红网城步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1月17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儒林镇、威溪乡走访慰问困难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食用油、春联以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儒林镇和威溪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杨博理先后来到儒林镇新田社区、城东社区和威溪乡转龙村、尖坪村等地,对周建国、彭连让、刘继泰、陈炳兴等10名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杨博理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会树立信心,通过各方帮扶和自身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杨博理在走访慰问中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春风行动”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集中对生产生活困难、迫切需要帮助的群众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要加大帮扶力度,结合低保、危房改造、异地扶贫搬迁、产业发展等政策措施,逐步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要抓好安全工作,紧紧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好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