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奥会冠军爱献残疾儿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王娉娉 2017-01-19 15: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李中满)“感谢姐姐的关心鼓励,我们会努力学习,长大为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1月18日上午,接到第十五届里约残奥会冠军蒋芬芬的爱心捐款,东安特殊学校学生激动不已。

  在2016年9月里约残奥会女子田径4×100米接力赛中,东安籍运动员蒋芬芬携手3名队友,以50秒81的成绩为中国代表队夺取金牌,并打破了该级别的世界纪录。这是东安县残疾人运动员首次参加残奥会并夺取金牌。为此,东安县委、县政府、广东省湖南东安商会、北京东安同乡会等,对蒋芬芬进行了奖励和赞助。

  春节来临,回家过年的蒋芬芬特地来到东安特殊学校,拿出其中的4万元奖励款,捐献给残疾儿童和贫困学生,并勉励他们努力进取,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