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群邹学耀到双峰县梓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朱小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朱小红)1月19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邹学耀到梓门桥镇茶亭、梓金、东湾里、周井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棉被、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梓金村困难群众龚春云今年52岁,由于患有中枢神经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靠低保维持生计。其妻已去世多年,14岁的女儿龚暮辉与他相依为命。去年龚春云家的房屋倒塌后,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将其暂时安排寄住在原县水泥厂的机电房。当了解到这一情况,陈群、邹学耀叮嘱镇村干部帮助龚春云把现有住房进行修缮,鼓励其女儿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勤奋学习,将来找个好的工作来赡养父亲。

  在周井村老党员吴枚堂家中,陈群了解到84岁的吴老入党50多年,只有一女远嫁他乡,与身患重病的妻子患难相依等情况后,叮嘱镇村干部多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要求镇党委政府多方关怀这样的困难老党员。

  走访中,陈群、邹学耀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镇、村负责同志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