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新春“三下乡”服务首场活动走进黄田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 编辑:刘惟烜 2017-01-19 20: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 胡小林 摄影

韶山市韶山乡黄田村村民领到书法家书写的春联,乐得合不拢嘴。 胡小林 摄影

  红网韶山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翼 胡小林)细雨微濛年欲近,热火如荼春意浓。1月19日,湖南省韶山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黄田村举行首场活动,16支服务队带着技术、带着物资、带着浓浓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手中,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笔者从韶山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月23日,在韶山市火车站广场,将举办第二场“三下乡”活动。活动负责人龙平说:“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韶山市委、政府围绕中心、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群众的一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惠民工程’,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我们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农民群众得到实惠,欢欢喜喜过大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