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通报3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1-19 22: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临武县纪委通报3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典型案件。

  1、武水镇原纪委书记刘卫宇公车私用问题。刘卫宇在任武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于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私自驾驶武水镇公务车外出购物,并引发轻微交通事故,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6月,刘卫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云超标准超范围接待问题。许云在任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于2016年3月1日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在招待汝城电视台到临武交流学习的一行4人时,超标准超范围接待。许云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力。2016年7月,许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香花镇原纪委书记王当亮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王当亮在担任香花镇纪委书记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在2016年6月办理市政府交办信访件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没有深入细致调查和严格审核把关,不经请示汇报,擅自将未经镇主要领导审阅、批准的汇报材料回复给了县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导致群众在网上反映强烈,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11月,王当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