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机关举行2016年新警入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宋云钊 编辑:刘惟烜 2017-01-20 09: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警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新警训练成果汇报。

  红网永州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宋云钊)金色盾牌,热血铸就,经过4个月的入警培训,湖南省永州市68名新警怀着青春与梦想投身警营。1月18日上午,永州市公安机关2016年新警入警仪式在市公安干校举行。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市公安干校相关领导、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新警及其认结的师傅、新警亲属代表等出席。

  仪式举行前,2016年新警进行了新警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分批次表演了队列、快速擒敌、警棍盾牌操、擒敌拳、单警装备使用、警察战术基础动作、暴恐袭击现场处置等科目。整齐的行进队列、规范的技术动作、嘹亮的前进口号,充分展示了新警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6年新警入警仪式正式开始,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新警入警宣誓仪式、精英教官聘任仪式、新警培训“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表彰仪式、“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市局党委领导寄语全体新警,希望全体新警像种子一样,扎根永州公安这块沃土,通过学习不断吸收营养,通过学习不断取得进步,成长为永州警营的参天大树,蜕变为永州警队的闪光金子。要始终保持事业追求的使命感,始终保持“案子不破、心里难过,案犯在逃、心急火燎”的忠诚和担当,始终保持对公安事业强烈的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火热的公安事业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用事业来回报组织、用工作来感恩组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从警誓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