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百姓春晚“跨越锑都”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1-20 09: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创广场舞蹈串烧《群舞飞扬》。 熊又华 摄影

冷水江籍优秀歌手段雅丹独唱《美丽的冷水江》。 熊又华 摄影

  红网冷水江1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月19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跨越锑都”2017年百姓春节联欢文艺晚会在市六中体育馆举行。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发表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讲话。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佳宾主持。

  “跨越锑都”2017年百姓春晚由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新颖别致的情景歌舞《回家过年》,还有曾在湖南省、娄底市文艺演出活动中获得过荣誉的少儿舞蹈《木屐木屐》、梅山原生态器乐表演《毛板船歌》。

  整台春晚的节目是按照单元的形式来体现的,将不同的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有开场舞蹈《走向辉煌》、独唱《美丽的冷水江》和《乡愁》、原创广场舞蹈串烧《群舞飞扬》、流行歌曲串烧《美丽中国》、情景小品《当你老了》、武术《梅山神韵》、器乐联奏《缤纷四季》、美声独唱《举杯吧朋友》和《风情卡门》、时尚舞蹈串烧《激情飞扬》等14个节目单元共20多个节目,把一台唯美喜庆的春晚节目呈现给了38万冷水江人民。

  演员都是来自冷水江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节目大多数是海选而来的。从最初节目选定到最终定型,历时一个多月,为广大优秀群众文化作品提供了集中展示的平台,为市民呈现一台精彩的新年文化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