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龙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0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龙建)1月17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全程指导并作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查组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邵阳市副市长、北塔区委书记肖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肖拥军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通报了2015年度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肖拥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动其他区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

  张殿文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自我批评显诚恳,相互批评较了真,班长的示范作用发挥好,是一次准备充分、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

  张殿文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将对党绝对忠诚放在第一位,并铸入灵魂。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发展。要立足抓常、抓细、抓长,做到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干部队伍新形象,开创全区科学发展新局面。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坚持苦干实干,恪守责任担当,全面加快北塔经济社会发展。

  肖拥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继续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刻反思,持续深入查摆问题;要率先垂范,制定整改时间表、责任人、路线图,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要讲规矩,有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撸起袖子干,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