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刘仕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09: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 刘仕基)1月19日,湖南省会永顺县举行2017年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政协主席曾维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及副县级以上离退休部分老干部出席春节团拜会。

  团拜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措施,并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11662“发展思路,按照“破瓶颈、兴产业、惠民生、转作风”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战略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全年实现生产总值61.2亿元,增长6.6%;财政总收入5.28亿元,增长12.3%;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6亿元,增长11.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650元、6420元,分别增长10.4%、15%;全县各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达123.79亿元和66.5亿元,分别增长17.1%、28.4%;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9.8亿元,增长25%。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强抓发展机遇,知难而进,逆势而上,确保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财政总收入增长18%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以上,招商引资总额增长20%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1%、15%以上。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88%以上,减少贫困人口41215人。围绕上述目标,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突出重大项目建设,保持有效投资增长;二是突出转型升级,促进新型工业化;三是突出方式转变,推进农业产业化;四是突出提质增效,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业;五是突出扩容提质,加速新型城镇化;六是突出民生改善,推进社会建设。

  会议强调,永顺跨越发展的宏伟事业,需要全县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进,也需要各位老干部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永顺,支持永顺,宣传永顺,为推进永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