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满山河气象新 龙山春节联欢晚会舞吉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刘惟烜 2017-01-20 09: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腾春潮。 彭梁心 摄影

生命之桥。 彭梁心 摄影

  红网龙山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猴舞中华山水美,鸡鸣五谷幸福年。1月19日,湖南省龙山县影剧院内星光璀璨,华灯齐放,现场群众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而乐不可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登场。这里正是龙山县2017年以“春满龙山”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为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中共龙山县委、县政府特举办这场晚会,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全县人民感受新春的喜悦。晚会在气势恢弘的开场舞《龙腾春潮》中拉开序幕。各个节目均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充满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展现了龙山县各族群众意气风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龙山县和谐发展的新乐章。少儿舞蹈《快乐的布谷》以儿童的视角表现了丰收的年景;民乐合奏《土家喜爱咚咚喹》表现的是土家族人民幸福快乐的生活;广场舞《唱起来跳起来》表现了老年人在新时代里的精神风貌;小品《拦门酒》更是将人们逗得哈哈大笑;《红歌联唱》通过各个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表现出红军与人民水乳交融的生活。各个节目以不同的表现手法,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全县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行动和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