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6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0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成功

湖南省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讲话

  红网洪江市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1月19日下午,2017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比赛签约仪式在湖南省洪江市举行,这是洪江市首次举办的国际赛事。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副市长邱琳、曹洪、周田出席签约仪式,博润传播总裁易伟新与洪江市文体旅广新局局长丁勇军签约。

  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赛分半程跑、10公里跑、5公里跑,设计规模8000人,计划于4月16日举行,比赛路线初步规划在洪江市市治黔城城区,致力于让每一位跑友在黔阳古城的明清风韵中享受最好的跑步体验。该项赛事将按照国家马拉松A类标准执行,在中国田协注册,并和中国田协主办,办成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龚组织召开了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赛部门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就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赛事筹备工作做好;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分工合作,为赛事顺利举行打下良好基础;要大力宣传,为赛事聚集人气,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着力把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打造成精品赛事,成为洪江市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博润传播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目前已发展为集策划执行、市场开发、场馆运营、顾问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体育赛事运营公司,先后成功参与运营体育活动100余场,被业界评为是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创新、最具潜力的体育赛事运营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