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专题调度湘潭市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赵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20 09: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专题调度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求提升认识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红网岳塘区分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赵勇)1月19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就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区领导刘亚军、王林涛、杨光华、吴顺立,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区政府办、区审计局、区征收办、岳塘规划分局、荷塘街道,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

  今年,岳塘经开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有25个(含省市布局项目4个),其中园区实施的项目有21个,已纳入“精美湘潭”的重点项目5个,拟增加的“精美湘潭”重点项目8个。目前,园区实施的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1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10个。

  当天,陈爱民实地了解了岳塘国际商贸城配套路网、岳塘区X157提质改造工程、昭山二十三号路、板十六号路等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施工单位也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会的区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有效解决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指出,当前,岳塘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势头比较强劲,但是与经开区发展愿景相比仍有差距的,与市、区两级对经开区的要求和期望也有一定差距,差距的存在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的组织和安全,确保文明施工。

  陈爱民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推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进度、质量对岳塘经开区开发建设的强大支撑作用,要通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要乘势而上,掀起基础设施建设的高潮,速度要抢,目标要高,质量要强,安全要稳;要扫清障碍,攻坚拔寨,所有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绊脚石都要加快化解,要强化统筹安排;要严明责任,奖优罚劣,要自我加压,强化目标任务的分解,细化责任;要打造拳头,凝心聚力,项目涉及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融合、互动。

  同时,陈爱民指出,要建立密集调度的工作机制,要前线调度、精准调度、火线调度、堡垒调度;要强化任务交办,要以区长交办的形式对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按季度和年度的形式进行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