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把年终奖落在候车厅 民警列车长接力将包带至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王娉娉 2017-01-20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黄烈群 王倩云)拿着年终奖回家过年,对于在外地工作的人来说,这是年末最幸福的事,旅客向女士却因为粗心大意将此弄成了焦灼之事。前日,她从怀化回武汉过年时,把装着年终奖的背包落在候车厅,直到高铁快到长沙时才意识到。幸亏,她的背包被民警发现,得以物归原主。

  前日下午5时许,怀化南高铁站派出所民警周建平巡视候车大厅时,在座椅上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女式双肩背包。民警开包清点,发现包内有两个红包装着3200元现金,此外还有1部手机、2张银行卡及1张医保卡。

  民警根据医保卡上的信息广播寻人,一无所获,便准备通过查看手机通话记录寻找失主。此时,失主向女士恰好打电话过来报警求助。原来,向女士在湖南一家旅游公司上班,当天从怀化南站乘高铁回武汉老家过年。她背包里的红包是公司奖励年度优秀员工的年终奖,她打算用这些奖金给爸妈买点礼物,没想到候车时用另一部手机逛网店,匆匆忙忙检票上车,却把背包忘在了候车室。列车快到长沙南站时,她才意识到包丢了。

  民警让向女士来领取失物,她从长沙南站下车,但身无分文买不了返回的高铁票,急得直哭。民警迅速联系车站客运值班员和途停长沙南的列车的列车长,于当天将背包带至长沙南站,由列车长亲手转交至向女士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