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汽车总站连续7年向返乡农民工赠送春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乐水旺 唐建军 编辑:刘飞越 2017-01-20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乐水旺 唐建军)“虽然是一副春联,但很暖心。”1月19日,宁远县天堂镇大阳洞村返乡农民工林运美,刚从广东回到宁远县汽车总站,就拿到一副大红的春联。

  宁远县汽车总站负责人张永明向记者介绍:“2010年腊月,我们了解到大多农民工返乡较晚,没时间买春联。于是,我们联系县书家法协会,连续7年义务为返乡农民工书写春联。”这次,为了让更多的人拿到春联,该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们还利用业余时间提前书写了不少春联。

  记者看到,该县书法家协会会员欧红斌、盘佳粉等,中午在书写现场扒了几口盒饭,又急忙为大家书写春联。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开展7年来,宁远县汽车总站、该县书法家协会已为返乡农民工免费书写春联1万多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