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交警:严管重罚违法行为 快速处置塌方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邱玉学 编辑:杨滋 2017-01-20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邱玉学)1月18日上午,湖南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执勤民警在塔峰中路开展交通疏导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长时间停在路边,通过喊话劝导无人应答。执勤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系无牌车辆,正当民警要对该车进行拖移时,三轮车驾驶人成某从路边手机店出来阻拦。经询问,该车系成某驾驶,购买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既无保险也未入户上牌,成某也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执勤民警对违法车辆予以暂扣,对驾驶人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相应的处罚。

  当日下午16点多钟,机关查违停组民警发现一辆牌号为粤SJM910的小车长时间违停影响道路通行,通过对该车牌进行查询,发现该车未年检,民警发现该车贴有2018年年检标志及2017年保险标志,且标志异样。一中队民警接交该车后,将驾驶人带回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罗某承认该车未年检,且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均系伪造。罗某这一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当晚19点时许,S216线147KM蓝山县万年桥路段发生一起塌方事故。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上报大队领导并与县公路部门取得联系进行抢救施工。当时正下着雨,巡逻中队3名执勤人员和一中队5名执勤民警冒雨值守,在事故路段前方设置提示牌,用椎同设置警示,及时劝导途经车辆从二广高速或其他路段绕行。由于处置及时迅速,通过交警和公路部门的共同努力,到21点钟道路恢复通车,未造成车辆滞留和群众投诉。

  2017年春运工作自1月13日开展以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面出击,加大了路面巡逻管控和城区道路违停、闯红灯、压实线等行为的予以严管重罚,对于群众求助予以及时救助帮扶。春运以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0余起,暂扣车辆100余台,为群众排忧解难1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