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自燃 女司机与闺蜜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19日晚,在靠近长沙黑石铺大桥附近的湘江大道,一辆行驶中的黑色小车突然发生自燃。车上一名女司机和闺蜜立即逃生。接到报警后,天心消防大队罗家坡中队一辆消防救援车立即赶到现场,在天心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大火很快被扑灭。

  目击者周先生称,“小车由北往南行驶时自燃,后面来了一辆消防车,很快就将大火扑灭了。”周先生说,火苗升腾起三四米高,大约晚上6时30分左右被扑灭。

  晚上7时许,记者联系了车主张先生。张先生说,19日晚上6时许,小车沿着湘江大道由北往南行驶,当时车上坐着张先生的妻子罗女士和罗女士的闺蜜。车行驶到离湘江黑石铺大桥还有四五百米时,发生了自燃,罗女士和闺蜜赶紧逃生。不过驾驶室里有一个黑白相间的背包,“里面有1万多元现金,被烧得差不多了。”

  张先生说,这辆车之前送到暮云的一家维修店,维修了三四天,才取出来没有多久。

  目前,起火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