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施计专偷熟人钱 从信用卡中盗取6万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盛俊杰 编辑:康晓乔 2017-01-20 1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盛俊杰 长沙报道

  骗了表姐又骗朋友,长沙女子王乐连施“妙计”,盗取他人信用卡上6万余元。近日,开福区检察院以王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其提起公诉。开福区法院依法判处王乐有期徒刑5年。王乐辩称自己所犯应为诈骗罪并提起上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修改表姐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

  2014年8月至11月,王娟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发现最近花的钱“怎么这么多”,而这张信用卡她并没有经常使用。让王娟感到奇怪的是,当她打电话给银行客服了解情况时,被告知所有消费均是通过支付宝转出的,而王娟本人并没有将这张卡绑定过支付宝账户。原来,王娟的信用卡被她的表妹王乐绑定在自己的支付宝上。

  据了解,王乐与王娟平时关系很好,在知道表姐的信用卡账号和密码后,2014年4月,王乐偷偷地将王娟的信用卡所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改成了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后,王乐注册了支付宝账户,绑定了王娟的信用卡。之后,她在网上购物,盗用了王娟信用卡内近2万元。

  其实,这并不是王乐第一次盗用别人的信用卡。今年32岁的王乐曾因偷走银行邮寄

  给他人的信用卡,并开通套现涉盗窃罪获刑。

  盗取别人支付宝账号借机偷钱

  王乐和赵全是多年好友,因此熟知赵全邮箱账号和密码。2016年4月初,王乐在登录赵全邮箱时发现,因为赵全曾给他的女朋友叶某购买过机票,在邮件中留下了叶某的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等,便偷偷将这些信息记录了下来。

  王乐看到赵全的邮箱用户名是他名字的字母拼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乐在登录淘宝账号时,输入了叶某名字的字母拼写,并输入了赵全的邮箱密码,然后真的登录成功了。成功登录叶某的淘宝账号后,王乐在网上用自己的照片和叶某的身份证信息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并更改了叶某的淘宝账户信息,此外,她还盗取了叶某的支付宝账号,之后王乐便用叶某的淘宝账户在网上购物。

  从男朋友口中,王乐得知一个可以套现支付宝的“好办法”。在2016年4月20日至27日,她在网上找到一个商家,使用叶某的支付宝账户,通过扫描商家的二维码的方式将叶某支付宝账户绑定的信用卡套现4.4万元,商家收取5%的手续费后将剩余的钱转入叶某的支付宝账户。随后,王乐将这些钱转到了自己的银行卡,用于她和男朋友的游戏账户充值及两人的日常消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